close
麻煩請你留點口德好嗎



沒有醫德就算了



還到處說



我都沒有給病人洗腎



管路不通沒交班



血那麼久都不用抽



........之類的





聽到心情超不好的



因為你憑甚麼說我都沒有給病人洗腎



你在逢人就講的話



到時候~



老闆招見我



我就去copy 洗腎記錄



到時候就來當面對質



我想~~~到時候~部是我難看~而是你



我想我若掌有你亂說話的證據



到時候~~我就來告你毀謗



讓你付出你沒口德代價





你就繼續亂說話



我想吃虧的會是你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3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