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又是我的值班夜



不知道為什麼~



我竟然睡不著



看電視兼拉賽



直到12點



本來要睡了



沒想到電話來了



於是~~接完這通電話



我也去忙了



因為病人洗腎管路大噴血



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



所以~~我請台中的值班幫我



也因為我們稍微把血止住了



也因為我們這沒有辦法幫她做探測



我們也幫他做了轉診



也因為他們家經濟有困難



沒有辦法支付救護車的錢



也不知道為什麼



我卻說出了~~我幫妳出



或許我不捨得看到那病人的手就此廢了吧



因為我想經過我們的處理~~



他的手若不在處理~



我想真的會爛了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3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