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跟老王加一隻胖貓約在台中吃飯

然而老王來sogo載我~

一起去我朋友開的早餐店~

我先衝進去

她被我嚇ㄌ一跳~問我來台中幹什麼

我說跟朋友吃飯

然而老王隨後到~

果然被誤會囉~我们在一起~

反正不是第一次~也習慣囉~

因為解釋也不會清楚的~也懶得解釋

就跟他們2ㄍ~去吃有四種口味的火鍋~

還不錯吃~因為都是我愛吃ㄉ味道

之後就跑去看海神號~

也不賴看啦~

一切都很美好~

唯一美中不足ㄉ是~

下大雨~

話說回來~

我的真愛何時才會出現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3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