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認識一ㄍ男生將近3年ㄌ



我們曾私下出ㄑ玩過



但最近我跟我朋友跟他有一起初ㄑ聚餐!



我跟我朋友開玩笑~



既然我們都沒有交往ㄉ對象



我ㄑ追他好囉



我朋友還打電話ㄑ問他對我ㄉ感覺如何~



有沒有考慮阿~~



問完之後我覺ㄉ怪怪ㄉ~



所以我傳ㄌ簡訊問他



我跟他說那天虎你ㄉ啦~



開ㄍ玩笑希望你不要件怪ㄟ~



因為我覺ㄉ怪怪ㄉ~~所以船這封簡訊給妳



事後他回ㄌ我



跟我說~



妳對我ㄉ心意我了解~也很感謝

但我覺ㄉ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

在我心底很清楚你對我ㄉ好~

所以我也是真心來對待妳

因此我認真思考如何跟你說

深怕破壞我們之間ㄉ友誼

現在我希望你知道~我很在乎你這位朋友

也真心感謝你為我做ㄉㄧ切



我看不懂ㄟ~

所以我問我朋友~他說裡面含有不依樣ㄉ意思啦~

可能他現在要ㄑ當兵~所以才會先跟你說這樣~

我朋友說可能有機會

但是我看還是順其自然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3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