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就在快中午的時候



突然有個想法



想說老弟有回來



剛好有人也要放行政假



於是~~就有了高雄一日半遊



中午12點一到



馬上換衣服~洗好澡



出發~~先到台南



因為時間還早



所以~我們就是赤崁樓



這裡是我跟我弟小時候的回憶







然後~~也發現他的對面有武廟



我弟還說~他前幾天才上到有關武廟的課







旁邊還有大排長龍的冬瓜茶



我們倆也不放過







好不容易~等到老鼠下班



去宿舍載她



就往高雄



第一站漢神巨蛋







他們的電梯



很奇妙~竟然是星空板



逛完~~記憶中那家便宜好吃的韓式料理在附近



問老狼凱



他就說~~在附近~



還好老天不負苦心人



被我們矇中了







三個人吃了石鍋拌飯、泡菜炒飯、韓式烤肉、海鮮煎餅



共480大洋~也讓我們飽翻了



再來~老弟提議先找住的地方



光是找住的地方就花了一個小時



也找了快十幾家的飯店



都客滿~還好找到七賢二路的統茂



剛有人退房~



我們就訂了四人房2650大洋



等等唷~~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~



我們可是放下了行李



前往六合夜市~新崛江







就在美麗島捷運站



老弟說~這得過獎唷









中央公園~



的流水池變成有名的許願池





新崛江裡的



馬桶洋行outlet







看完這張我想~



吳阿猴一定殺死我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3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