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新生報到



當然囉



我也一早起床



準備出門



到了學校停好車



拿了資料體檢去



做完了一些檢查



發現我的視差變多了



所以~~我明天要去眼科看看



後來繳完註冊單我就溜回去了



下午~~聽說是導師時間



話說~一定又是自我介紹



選幹部



果然被我猜對了



叫到我號碼的時候



我:我是XXX,在XX醫院胸腔科工作



老師:喔~你在胸腔科唷~病房嗎?



我:恩~(心裡真的是有點難為情)



老師:疑~胸腔科~~是蔡昆道醫師嗎



我:喔~~~不是唷~我是另外一個蔡

(心理OS:天阿~~連大蔡他都知道唷)



嚇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3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