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的生日



一早進去RCW



就看到我同學畫的圖



同學就跟我說~



還有一個跟我一樣生日的



所以今天壽星有兩個



一早大老闆



就請85度c黑森林蛋糕和飲料



事後~~中午吃飯~跟我的老闆問他要請我吃甚麼



就在上課途中~請大家喝85度c



到了下午~



看護的老大又請飲料



快下班~~



老鼠阿鼻又拿他第三個秘密蛋糕





然後~阿猴昨天就約今天下班要吃飯~



所以~~他五點就來醫院報到



一看到我拿蛋糕進去



我就有聽到他們



啊~了一聲



我可是有聽到~~但是我沒有看到蛋糕



於是不疑有他



把蛋糕分一分~



準備去聚餐





在他們還沒踏進小島屋的時候~



我就看到蛋糕~



天阿~~這是我有生以來生日



吃最多蛋糕的一次唷



吃完了晚餐~



當然蛋糕也吃部下



阿猴就叫我帶回家



還跟我說~



你一定捨不得吃



我也很好奇阿~~



到底是甚麼樣子





最後~~~謝謝大家



陪我過生日啦~~





謝謝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3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