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~~XX屋



重新開幕~



人也很多~



於是~~我們也剛好去了



等了一會~有位子坐了



點了餐



卻等了好久~



連隔壁桌~明明就比我們晚到



卻一直要把菜往他們那邊送



喊著11桌小火鍋



卻一直給10桌的~



當然~~我就跟他說~~11桌在這~



服務生就一直跟我說~



這是11桌的~你的還沒



也可能納桌剛好是老闆的朋友~~所以他也就先讓給我



後來~~又發生了一件事



那就是~~鍋類有附飯



他端來的時候~~跟我說等等埔飯



好笑的是~~他先補隔壁桌的~



我想說~~好阿~你不補那就算了~



結果隔壁桌就跟他說~~



11桌的也沒有補飯



於是~~服務生就來問~你是要加點一碗飯



還是~~本來就沒有飯



可是~~怎麼會有碗~



吃火鍋~~部用碗~難道叫我把整鍋火鍋端起來吃嗎



質疑客人~就有點不爽



從晚送餐~~到白飯事件



我就在心裡對這家店~~



打x了~~~除非是~~有人在這約



就算約了~~我也會跟她說~~我不去



要不然我可是不會再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3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