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一下班~就衝回來洗澡~

做了去台中的車車~

要去聚餐~~~一開始好高興唷~



因為我們胖胖3口好久沒見面了

一上車就打給胖胖隊長~但是他手機沒回應~

之後我到了台中SOGO打給他還是依樣~



打了好多通~~還是一樣沒回應~

直到他自己打來~跟我說他臨時不能來了~

我的心情真的不爽到極點

因為沒有事先跟我說~~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大老遠坐車來~

也因為這樣~~超不爽~

我就打給另外一個~叫他也不用來了~~

放我鴿子 ~~

下次約我~~沒的談~~

氣死我了~~~

你不來就提早前一天說~~至少我的心情不會那麼差~

直到我已經去了~~才跟我說你有事~

真的~~我現在還是很不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983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